好多好多好多个空格

【出胜/胜出】这一次爆豪胜己下手也很重啊

食用说明:雄英之前  基本无私设  胜出/出胜不影响



  他说,只要我想做就一定能做到呢。少年绿谷出久坐在河堤上出神。

  绿谷少年是个无个性的珍稀品种,他身子骨瘦小、耳根子软、声音也根本硬不起来,可他却有一个梦想:成为一名英雄。不管别人怎么嘲笑啊还是面对怎样残酷的现实啊,他居然都没有动摇过,用那双细弱无力的手写了一本又一本的英雄战斗分析,脑子里全都是那个顶天立地的超级英雄救人时的仰天狂笑,只要一想到NO.1英雄欧尔麦特的笑,绿谷少年就会感到甚于吃猪排饭的快乐。生活多么美好啊,他想。

  生活不是永远都那么美好的,甚至都不允许一个少年做梦。

  在绿谷出久斑斓的梦里,有一个巨大的魔鬼,那就是他的幼驯染——爆豪胜己。弱者就是弱者,凭什么做着强者的梦,爆豪是这么想的,也是这么做的,他一拳拳打在那个满头绿藻泪腺超级发达的小跟班的梦上——那个过于膨胀的梦。怎么可能会实现呢,嘁,去死吧。虽然表达方式是拳头和恶言恶语,但是爆豪心里觉得自己伟大死了,做了一件大好事。打了这么多拳,那个家伙都哭了,那个可笑的梦,总该碎了吧。果然弱者是不能和我共享一个梦的,啊?你说什么?我才不会吃那个混蛋的猪排饭呢!嘁,弱小的渣滓还是在家看着电视幸福地吃猪排饭好了。我可是拯救了我的幼驯染呢,他想。直到——有一天。

  犯罪现场。看到挤进人群里认真记笔记的一撮绿毛爆豪就感到来气,把他拎出来打了一顿。渣滓就是渣滓,他仍是这样想的,直到——这一次他也动弹不得了吧,爆豪转身离去。

  “有人说、额-只要是、我想、做、的、、就一、一定能做到、小胜、、!”背后。

  爆豪突然感觉脑子卡机了,以往他一定会想:去死,渣滓想吃屎就让他去吃吧。可是现在,他突然感到一股悲凉,或者说是心酸,绿色的,湿淋淋的,一种陌生的感觉,把他的心狠狠地往下拽,这就是弱者的自知之明吗,他想。这个废…废久,活得还挺不容易啊。停了数秒,他还是一语不发地走了。

  静。

  小巷子的尽头,只有一丛绿色植物样的东西,风吹过来,缓缓飘着。突然它慢慢地动了,露出一张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脸,是绿谷少年。他看着天,渐渐露出一个笑来,不知道是习惯还是什么:“这次小胜下手也很重啊,幸好还能动呢,要不然赶不上晚饭了,今天好像是猪排饭呢,啊!嘶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12)